考慮與鴻海董座郭台銘碰面? 柯文哲:等我氣消了再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與遠雄集團董座趙藤雄會面,媒體22日追問柯,是否考慮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見面,只見他嘆了口氣說:「等我氣消了再來」;至於如何氣消?他則笑答:「我也不曉得,吃乙型阻斷劑(降血壓用藥物)吧!」

柯文哲上午在都發局長林洲民、財務局長蘇建榮陪同下,接見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並在會後作出上述表示;至於三創公司目前在「台北資訊園區」停蓋的天橋,柯表示:「說要停也是你(指郭台銘),就看你甚麼時候恢復」。

面對建商公會來訪提出的困難,柯文哲當場批示,能在1個月內改就改掉,如果需要修改自治條例,改完後會再與公會商量,並送到市議會更改。柯文哲致詞時強調,北市府是開放政府,歡迎各產業公會前來交換意見,「不用花6百萬登報紙,也不用在外面開記者會」。

此外,柯文哲說,往後公會送到市府的公文,如果有「請託事項」一定要編號1、2、3、4,能在局處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再向他報告,依照分層負責的方式執行,行政效率會提高。

柯文哲還說,以後個別建商有問題,不要來找局處首長,用公會名義發文,且一定要編號,「我們會逐條回答,遇到事情不要個案處理」,北市府將開大門、走大道,公開透明解決所有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