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包裝紙會融化?業者澄清:是因為沒落實瀝油

▲漢堡包裝紙被民眾發現竟會融化,質疑材質不夠耐熱。(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式連鎖漢堡有別於一般漢堡,包裝紙袋比一般紙還厚一點,強調能保溫,但日前卻有民眾購買新口味漢堡時,發現包裝紙被融化出2道裂痕,讓人看了膽顫心驚。業者解釋,包裝袋沒有問題,很可能是周末人潮多,店員為加強出餐速度,沒落實好瀝油程序,才會讓高溫炸蝦融化了包裝紙袋。

日前有民眾買了炸蝦珍珠堡,外頭用紙袋包裝,但才打開一半,裏頭的漢堡卻已經先跑了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包裝袋上竟出現一大一小2道的裂痕,疑似是被高溫融化,讓民眾忍不住質疑包裝袋的耐熱是否出現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鎖漢堡業者解釋,原來消費者購買當天碰上元旦連假,人潮眾多,店員為了加快出餐速度,可能是沒準確落實瀝油時間,才會讓紙袋融化。因為如果炸蝦溫度過高,很可能就會融化紙袋。業者強調,這個紙袋材質已經開發42年,比起一般紙不但加厚許多,還擁有保溫效果,一切符合標準,會再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業者澄清,是因為出餐人員未確實瀝油,未來會加強訓練。(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