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40年旋轉木馬將熄燈號? 麟洛人挺身捍衛童年回憶

▲屏東麟洛夜市一輛40年的旋轉木馬將被銷毀。(圖/翻攝自麟洛好地方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滿載當地人童年回憶的旋轉木馬即將消失?屏東麟洛鄉一名84歲鍾姓老伯騎著一輛老舊拼裝車到夜市擺攤已近40年,不過日前卻與休旅車發生擦撞,雖然無人受傷,但因這輛車沒有牌照遭警方扣押,恐將面臨銷毀。事情曝光後,也引起屏東人的關注。

鍾姓老伯日前因與車輛發生擦撞,又被警方發現這輛拼裝車沒有牌照,遭到扣押,有網友將這個消息公布在臉書社團「麟洛好地方」,由於旋轉木馬已陪伴當地人40年的時間,滿載大家兒時回憶,引發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要捐款將其買下。

▲這輛40年的旋轉木馬滿載當地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麟洛好地方臉書)

警方表示,此車確定將由交通隊沒收拆解,如需將車上物取下須儘快趕在車被拖;不過,老伯的女兒在臉書上回應,「由於家人考量他已高齡84歲,實不適合再單獨駕車,即便他心中仍掛念再也無法和小孩們一起相處及歡笑,但可能還是會從此退休」,至於小木馬方面則全權交給社團處理。

據了解,目前已有人在臉書社團發起投票,多數人都希望能將這些滿載童年的旋轉木馬取下,以延續世代的回憶,還紛紛留言表示,願意捐助資金來捍衛麟洛人「兒時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