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交易+熊貓眼加工 王子魚被譏當庭崩潰

▲ 遭毆打反被譏「很會演」,王子魚當庭崩潰。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模王子魚控告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動手打她,求償2億元,一審判決戴男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36.5萬元,戴譙彥上訴高院說兩人是金錢交易的關係,王子魚只是要錢,律師甚至懷疑女方當初的熊貓眼和照片,搞不好有加工,王子魚聽到這一切再也忍耐不住,當庭崩潰大哭要求離早離開,還說戴譙彥真的是毫無悔意。

「他根本沒有悔意」,步出法庭的王子魚情緒激動,不斷啜泣,因為二審庭上律師指控家暴傷痕可能造假,前男友更說她本來就是演員很會演,讓王子魚再也忍耐不住,要求提早離開法庭。

「我這麼愛的人,可以這樣對我,就...這麼用力的...打我!」滿臉瘀青,一隻眼睛差點被打瞎,3年前女模王子魚控訴同居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對她動粗;戴譙彥對一切指控通通不認帳,二審開庭,西裝、墨鏡一身時尚打扮,一派輕鬆。

▼ 戴譙彥辯稱是王子魚自己摔倒,兩人關係只是金錢交易。

一審時戴譙彥被判刑1年,得易科罰金36萬5000元,上訴到高院二審,王子魚秀出恐嚇簡訊說戴譙彥威脅她,再讓我聽到你在外面說我是非,我保證讓你名字臭掉,還說戴譙彥在夜店的走廊拿皮包痛打她的頭臉,被制止後還帶回家繼續打。

戴譙彥辯稱,拿軟皮包打人不會受傷,是王子魚自己摔倒,還說兩人關係只是金錢交易,而且王子魚換過手機,簡訊真假有疑慮,加上王子魚是演員,本來就很會演,只是想敲詐2億元才會提出指控。戴譙彥律師甚至當庭質疑,當初記者會上的熊貓眼還有照片,可能都有加工過,王子魚不甘受辱,向審判長要求提早提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