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愛毒蟲 求得「白蛇精遇許漢文」中下籤同落網

▲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在嘉義市盛大公演。(示意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名王姓酒店小姐愛上黃姓毒販,擔心男友被捕,特地到天公廟求神擲筊,不料求得「白蛇精遇許漢文」中下籤,日前兩人同時被捕,王女大嘆早有預感。

警方指出,黃姓男子(36歲,有毒品、竊盜前科)去年7月販毒被逮捕,他向檢方供稱之前車禍造成左腳粉碎性骨折需就醫為由獲得交保,出獄後即與同有毒品前科友人朱姓男子(35歲)組成販毒集團重操舊業。

兩個月前,黃姓男子上酒店尋歡,看中22歲的王姓酒店小姐驚為天人,展開追求後成為男女朋友,王女擔心男友被警方逮捕,特地前往鳳山區鳳邑天公廟求籤,求得「白蛇精遇許漢文」一籤沒多久,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7日就到兩人新興區同居租屋處逮人。

警方見黃、朱兩男下樓,順利逮獲朱嫌,黃姓男子因身高173公分、體重90多公斤身材壯碩,個性剽悍加上腳傷已好了差不多,5名刑警一擁而上才將他制伏上銬,隨後員警上樓,當場查獲王女正在拉K,並起出海洛因5小包毛重11公克、安非他命4小包毛重6.5公克、K盤、電子磅秤等。

警方在屋內搜索發現一張籤詩,王女無奈說,這是特別為男友到廟裡求神擲筊問平安,卻求得「白蛇精遇許漢文」中下籤,當時求得後就知道不妙了。

「白蛇精遇許漢文」籤詩指的是是民間故事《白蛇傳》中「白娘子」白素貞與賣藥郎許宣(字漢文,另作許仙)戀愛的故事,過程波折,白素珍為了對抗法海禪師,水漫金山寺,最後被壓在雷峰塔20年,才因兒子許夢蛟考中狀元,拜塔誠心感動上天,一家三口才得以團圓。

籤詩內文為「勸君把心定莫虛,前途清吉得安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意思說,勸你把心情定下來不要慌張,將來時運會遇吉事,這段時間沒什麼大事,遇到神仙就可安居樂業,只算是中下籤,若求婚姻,只要意志堅定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