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擄毆單親媽成熊貓眼斷鼻 前男友:很後悔,有幫她買消炎藥

▲媽媽被恐怖前男友帶走至今找不到,女兒求助大家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男友將人擄走毆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42歲的王姓檳榔西施,日前遭到姜姓前男友毆打後,10月提出分手,沒想到卻被強行擄走,檳榔西施的女兒9日上網求助,警方10日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的倉庫內將人救出,雙眼被打得兩大塊瘀青,姜姓男子被逮時用包包遮著臉辯稱,「有外出幫她買消炎藥和香菸。

王姓檳榔西施的女兒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媽媽8日下午6點下班之後就沒有聯絡了,懷疑是被他前男友載走,「10月14日提分手說要出來談,把我媽載走一次,在車上打我媽,有驗傷報警,我媽雙眼都是傷,用手擋,也骨折,要拔鑰匙,就咬我媽的手。一回到家,全身都是傷。」10月申請的保護令還沒下來。

▼王女10月就曾被毆打,雙眼下眼瞼全是瘀青。

▲▼  ▲單親媽雙眼被前男友打成熊貓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姓檳榔西施的女兒說,後來收到媽媽的訊息說沒事,晚一點就回家,「看到這則訊息我打電話過去,完全不通,手機是關機狀態! 」之後請警方定位地點在嘉義,後又接到姜姓男子電話說媽媽在醫院,卻不說是哪間醫院。「當天晚上10點媽媽又打來說,過兩天就回去,之後卻馬上掛掉也打不通,請大家幫忙。」

▼王女的女兒著急PO文。

▲▼暴力前男友求復合!押走母親打斷鼻…高中女兒嚇壞PO文求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表示,10日在雲林一處倉庫將王女救出,身體非常虛弱,兩眼被打得瘀青熊貓眼,鼻子骨折,先將人送醫,當時怕激怒姜男才配合將手機關機,而據調查,38歲的姜姓男子有傷害、公共危險等前科,平常開大貨車送菜,3年前雙方認識相戀,10月分手後,懷疑王女另結新歡就動手,姜男供稱,過去見到王女單親獨自扶養2名女兒,每個月有給2萬元。

姜姓男子供稱,「有外出幫他買菸和消炎藥,很後悔動手。」被警方問到「感情用拳頭談嗎?」他則回答,「是因為口角。」王姓檳榔西施的女兒趕到醫院看到媽媽傷勢,「媽媽,他有打妳喔?」但媽媽身體虛弱不想要回答,由於10月底申請的保護令來不及發下來,卻又被打第2次,目前已經申請緊急保護令,警方訊後則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媽媽被恐怖前男友帶走至今找不到,女兒求助大家幫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