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精品羊年跟風 印花羊有藝術感

▲限定款羊年絲巾,NT$13,9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來自佛羅倫斯的義大利精品品牌 Salvatore Ferragamo ,以濃厚的時尚味與摩登氣息受到眾多歐美女星與時尚愛好者的青睞。響應農曆羊年悄然將至,品牌也以獨特風格打造出限定版羊年配件系列,頗具玩味風格。

羊年配件系列包含印花絲巾、印花領帶、綿羊項鍊、絲質羊年鑰匙圈等,各有不同特色。如色彩繽紛的印花絲巾與領帶,取源於傳統剪紙藝術和唐三彩,以藝術感線條和配色妝點山羊與綿羊,呈現華麗的視覺效果。

▲限定款喜羊羊領帶,NT$6,700元。(圖/品牌提供)

精緻可愛的綿羊造型項鍊,則以小珍珠和施華洛世奇水晶來點綴,金、銀雙色款有些微不同,提供喜愛不同元素的消費者多重選擇。喜羊羊絲質鑰匙圈也相當搶眼,將用於領帶的提花布加以改造,化作立體的羊型吊飾,既喜氣也很時髦。系列售價 NT$6,700 元起。

▲(左)限定款金色羊年項鍊,NT$12,900元;(右)限定款喜羊羊絲質鑰匙圈,NT$8,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