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攔檢怒嗆警 男見藏毒露餡跪地哭:還要養爸媽饒了我

▲見藏毒露餡,駕駛當場跪地痛哭求警「饒了我」。(圖/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葬儀社駕駛王姓男子,日前開車在忠孝東路六段和東新街口遇到警察路檢,員警攔查盤查,發現駕駛座下一隻運動鞋內塞有一團「白色物品」,結果裡面包著毒品和吸食器。遭警方抓包,原本神情就很緊張的王男突然情緒失控,竟當場向員警下跪痛哭說「我還有爸媽要養,饒了我吧!」

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指出,11日下午5時許在忠孝東路六段和東新街口執行巡邏路檢,攔查一部葬儀社的自小貨車,要求王姓駕駛停靠路邊下車受檢,員警見男子神情緊張,便盤查車內,果然在駕駛座下方一隻運動鞋內,發現塞了一團衛生紙,裡面裝有一支「玻璃球吸食器」內尚有少許安非他命。

有毒品前科的王男,本來怒氣沖沖站著嗆聲,一看到員警搜出毒品「傢私」後,竟當場雙膝下跪向員警求饒,說著說著還落下男兒淚,哭訴說「警察大人,我拜託你啦!不要這樣對我,我會自殺啦!我爸媽很老需要我養,饒了我吧!我拜託你啦,放了我!」員警拉一拉不住,男子就一直跪地痛哭,引起路過民眾側目。

▲警方發現駕駛座下鞋中藏有毒品吸食器。

42歲的王姓男子聲稱,自己從事殯葬業多年,負責喪葬會場花卉布置,賺取微薄薪水;早年和妻子離婚、大哥因病早逝,二哥又在一次車禍後癱瘓,還有年邁雙親需仰賴他照顧,加上患有皮膚炎,一發作就奇癢無比無法專心工作,長久下來身心疲憊,約6年前某次朋友聚會染上吸安非他命惡習,至今無法自拔。

王男說,吸毒後的毒素殘留體內,造成異位性皮膚炎病情惡化,直嘆「實在悔不當初啊!」如今因吸食毒品被逮,內心既懊惱又覺得很對不起雙親。遭警方逮捕時一直央求員警能通融,放他回家,因為家兄很需要他照顧。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