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拿阿公的錢買K毒 母哭:給他念最好學校竟休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讓愛你的人傷心了。

▲林男拿阿公給的5萬元生活費買K他命。(圖/翻攝警光新聞雲臉書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19歲林姓男子從小生長在富裕家庭,卻瞞著家人偷偷休學,到中山區酒店當「業績幹部」,還拿阿公給的5萬元買K他命。母親知道兒子犯行後當場在警局落淚,「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他從小這麼聽話乖巧,家人這麼疼愛他,給他念最好的學校,他竟然背著我們辦理休學,還在酒店上班。」

警方表示,林男在家人呵護下成長,其爺爺從小到大更是非常疼愛有加,是爺爺眼中的「金孫」;近年父母親因感情不睦分居,他便跟著母親生活,但覺得家庭得不到溫暖,便在2014年私自辦理休學,獨自在中山區租屋居住,每個月1萬多元租金由家裡負擔。

警方指出,日前林男爺爺因疼惜他獨自在外生活不易,贈與他5萬元援助,以供其生活費用;但他在酒店上班,因環境複雜結交損友也染上吸K惡習,竟用爺爺給他的「愛的金援」,在酒店內向毒販買1大包1萬6000元的43克K他命

警方4日深夜巡邏,發現林男見警車經過刻意低頭,並站在大樓樑柱後方偷「喵」,員警見狀立即下車上前盤查,在其大衣背面下方發現一大包鼓起物品,經查是K他命。警方表示,林男異想天開特意將大衣下方的內襯割開,將毒品塞往大衣背面後方,以為天衣無縫仍露餡。

▲▼警方查獲的K他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