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孩洗衣籃上「倒劈」 網友笑翻:對不起,重播了N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過了午餐時間,不然真的會噴飯XDDD

▲小孩蹲著準備站立。(圖/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痛痛飛走!「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8日PO出一支只有4秒的短片,但後勁無窮,片中小孩的驚人舉動讓網友笑翻,直呼「對不起啦,我忍不住笑出來啦!」

影片中,這名國外小孩先蹲在倒地的洗衣籃上,等到雙腳站直時,身體的重量連帶扶正洗衣籃,導致他失去重心,整個人「頭下腳上」倒栽蔥進洗衣籃。

許多網友看了大笑,「對不起重播了N次」、「神準進洞,弟弟有練過」、「要跌成這樣也不簡單」、「不要這樣玩洗衣籃」;有人tag老公說,「兒子哪天會不會也這樣啊」;還有人KUSO表示,「佩服這位小弟毫髮無傷,還劈腿了,而且還是倒劈。

▼小孩成功站起來。

▼下一秒悲劇了。

▼小孩跌進洗衣籃。

▼小孩「倒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