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質問兒為何拍A片 男反被揭穿大祕密:跟你媽媽保密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老爸,真是太不小心了XD

▲日本一名男子發現兒子演A片。(圖/示意照/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爸發現兒子不為人知的事,但兒子神反擊反揭穿老爸的大祕密。日本一名男子氣沖沖用LINE問兒子為什麼拍A片,結果兒子的回覆讓他當場無力招架。網友笑「你好壞,揭穿你爸爸幾十年來的祕密了。」

網友「肥貓嘉嘉」9日在卡提諾論壇分享這對父子的LINE對話截圖,父親先氣沖沖說,「現在立刻給我滾回來!我在A片看到你在裡面參演,老爸對你太失望了」,還送出一張饅頭人火大的貼圖。

兒子眼見東窗事發只好坦承,「就是這麼回事,我現在也有做我想做的事權利吧」;他接著話鋒一轉,「話說回來,老爸,你為什麼會看gay片啊?」父親被反將一軍,嚇得跟兒子叮嚀,「跟…跟你媽媽保密喔!」

有網友驚訝地說,「原來父子都是同志」、「這算遺傳嗎?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但也有人認為,自導自演的成分居多,大家當笑話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了。

▼原來男子看的是同志A片,質問兒子反洩漏自己祕密。(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