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商內1女霸機3人買江蕙票 囂張粉絲倒嗆勸導員警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二姐江蕙演唱會的搶票狀況不斷,彰化一家超商發放號碼牌,讓民眾可以按照順序排隊購票。沒想到搶到頭香的女子,1人拿號碼牌卻3人排隊買票,還告訴協調員警沒有明文規定說她只能限購4張,氣的後方民眾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雖然女子相當沒有公德心,但因為無法可管,警方也無可奈何。

面對員警質問要買幾張票,排隊民眾表示:「要買12張啊!它沒有規定1個人要買幾張,它是規定一個人結帳4張,它是自由機台,4張就結帳,這是公平正義。」3名女子站在超商機台前忙著搶購江蕙演唱會的門票,其中1人拿號碼牌,3人排隊買票,讓後面民眾大動肝火。

員警趕來協調,灰衣女子手插口袋依然我行我素,還講了一大串自以為是的大道理。排隊的女子說:「我跟你講,公文有寫,1個人沒有限定,你要知道,你要曉得,1個人不限定幾張,機台也沒有明文規定1個人只限購買4張。這叫自由機台,沒有服務人員,你要這樣說,你也不是你排隊的啊?」

排隊女子不斷堅稱自己沒有違反規定,卻硬是要鑽1人限購4張的漏洞,旁邊朋友幫腔回嗆,3人同一鼻孔出氣囂張搶票,讓其他民眾忍不住開罵。後方排隊民眾不滿提出質疑:「這是良心問題好不好?我跟你講我們這個是買給長輩聽,我們也是,誰不是買給長輩聽?我們已經買了3天。」雙方你一言我一語互不相讓,拿手機互拍蒐證。但女子沒有犯法,旁邊的員警也無可奈何,只能口頭勸導

不過三人缺乏公德心的行為還有搶票的醜態也在網路上傳開,超商員工目睹搶票過程,想管也管不了。店員只能無奈的說:「我也不清楚。」一連3天江蕙演唱會搶票熱潮席捲全台,民眾都希望能成功卡位,只能說粉絲愛二姐心切,任何能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機會都有可能擦槍走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