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炒自己人」 張懸哥哥焦元溥怒斥:鬼島會自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房子買來不是要住,是要轉手漲價賣給別人的;演唱會門票買來也不是要聽,是要轉手漲價賣給別人的。」知名歌手張懸的哥哥焦元溥在臉書上怒斥,自己人炒自己人,鬼島就自毀了。

▼張懸(左)的哥哥焦元溥(右),認為自己人海噱自己人,台灣就是這樣自毀的。(圖/牡蠣音樂提供)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演唱會門票熱賣,許多粉絲都搶不到票,網路上還傳,黃牛假借賣泡芙,一盒5萬元送2張江蕙門票,各種脫序現象逼得江蕙出面道歉,還不得不加場。面對這種奇特的怪現象,焦元溥忍不住在臉書痛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姐最後一場演唱會了,怎麼樣都要搶到票孝敬爸媽。」臉書上充斥這類言論,但有另一派聲音認為,買不到票的人一哭二鬧三上吊,個個都說要孝親,台灣人什麼時候這麼孝順?花時間排隊、搶票,何不多花幾分鐘陪家中長輩?

▼焦元溥在臉書怒斥這個現象。(圖/擷取自焦元溥臉書)

台灣會變成鬼島,不是單方面造成的,一方搜刮演唱會門票、海噱自己人一筆,一方卻甘願掏錢當冤大頭。焦元溥說,就這樣,自己人炒自己人,鬼島就自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