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新招網拍賣泡芙1盒賣5萬 送2張江蕙門票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呂佳賢/台北報導

台語歌后江蕙演唱會門票7日開賣最後一天,現場實在亂到不行,而第一位有資格買票的人,是號碼牌序號249號,昨晚網路還盛傳,有人要兜售這張號碼牌,喊價10萬。這名持有249號碼牌的男子現身說自己不是黃牛,卻一直在閃避鏡頭。網路上還有黃牛假借賣泡芙,一盒5萬元送2張江蕙門票,奇特的方式引起討論。

口罩遮臉,頭縮進綠外套中,這名男子從頭到尾很畏縮,東森新聞記者上前詢問,他說都是自己排的,前一天排到晚上11點,今天要買幾張8張,多少價位不方便透露,對於網路上質疑這個249號碼是黃牛,他則不澄清轉頭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民眾聲稱,前一夜網路盛傳這一張249號碼牌在網拍叫價10萬元,只要你肯花錢﹐就能在江蕙第三場購票日第一個買到票。主要原因就是前一天主辦單位超發了2500張號碼牌,但輪到249號卻已經全數售光。249號買到票出來後,男子也混在人群中快閃離開,行徑低調,是不是黃牛無法確定。

另外有位白髮阿嬤,先說買到票很開心,但訪問完沒離開,而是把票交給一旁身材微胖的中年婦人,對方拿到後點點數目,直接走到樹叢下和另一批男人開始分票,看到記者拍,才把帽子戴起,這行為相當詭異。

二姐演唱會門票難買,誇張的是網路上還出現買義美小泡芙一盒5萬元,送2張江蕙門票的荒唐交易,顯示黃牛真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