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咬人!郵差最嚴重手指斷一截 黃瓜模擬當場夾斷

▲ 信箱「咬」人!郵差最嚴重手指斷一截!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大家一般認為郵差工作,可能要面臨被狗追的危險,其實有另一個隱形危機更可怕,那就是信箱,因為郵差一邊騎車一邊送信,單手投信是最方便的,但有些信箱老舊生鏽,表面凹凸不平,或是傳統舊款信箱設計上也比較銳利,單手伸進去再伸出來,容易刮傷割傷,甚至有人因此手指少了一截。

把信件投進信箱內,郵務士騎車沿著大街小巷工作,看似簡單輕鬆,但其實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傷兵,郵務士許文卿指出,這邊會刮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邊顧車還得一邊送信,郵務士用單手投信是最方便的,但也容易因此受傷,最常傷人的就是這種鐵門上挖個洞的信箱,投遞口周邊已經生鏽凹凸不平(上圖);還有1種傳統老舊信箱周邊設計也比較銳利,信件塞進去,手指拔出來也會刮傷。至於這種大樓外的一整排信箱,看起來雖然沒有很舊,但也是郵差心中的血滴子。

這些信箱潛藏危機,實際買小黃瓜測試,真的沒騙人,整根完好的小黃瓜模擬郵差的手塞進信箱,抽出來時卻卡住,用力一抽直接斷掉,後方還能看到另一半小黃瓜,受傷的嚴重性最高。

▼ 嚇人!黃瓜模擬手指,被信箱「夾斷」。

至於在鐵門上挖洞的信箱老舊生鏽,以及這種舊款傳統信箱,雖然小黃瓜沒有斷裂,但表皮都已經明顯刮傷,換做是郵差的手掌,肯定傷痕累累,郵務稽查楊金峰透露,曾有同事的食指因此少了一截。

最安全的其實是1種新型的信箱設計,周邊比較鈍,小黃瓜確實也毫髮無傷,但為了安全起見,郵務士現在都會戴手套工作,不然除了被狗追逐,還得天天面對被信箱刮傷的隱藏殺手。

▼ 新型信箱周邊比較鈍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