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江蕙歌迷自製號碼牌 離座遭撕再起口角

▲歌迷自製號碼牌,離座遭人撕票起口角。

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洪寶清、sng小組/高雄報導

江蕙的演唱會門票真的好難搶,連藝人黃韻玲和于美人等等也說根本買不到,更別說是幫朋友代買;一般民眾為了搶票也只能守在售票處排隊苦等,高雄大東藝術文化中心6日才爆發糾紛,7日上午歌迷雖自製號碼牌排隊,但還是因為有人暫時離場而引起口角。

「不可以這樣!怎麼可以撕掉?」江蕙粉絲情緒激動,對著另一邊的歌迷大動肝火,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撕掉號碼牌的男子遭大家出聲制止,見狀況不對,其他人幫忙把被揉爛的號碼牌貼回地上。

「不公平!」動手撕號碼牌的灰衣男子躲到一旁,避免再起糾紛,但口中仍念念有詞。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搶翻天,前一天同一個地點狀況更混亂,看到這樣一再爭吵的畫面,連高雄市長陳菊也跳出來,親筆寫信給「二姊」。

信中提及「雖然理解妳的辛勞,還是要提出不情之請,希望江蕙能為南台灣再加場,未來讓歌迷能回憶『那天我也在高雄看江蕙』」,最後還說「請千萬要考慮,再三拜託」。

不只花媽喊話,藝人黃韻玲和于美人等也說根本搶不到票,甚至有人KUSO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片段:人潮擠爆只為了江蕙門票。回頭看看排隊買票現場,大批歌迷的心聲,希望二姊能夠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