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助洗衣店不找零 一次40元「50元投幣孔」惹議

▲投幣孔不找零,自助洗衣變相多收10元,業者表示願退款。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有一家自助洗衣店被民眾投訴「技巧性」多收10元,原來這間洗衣店洗一次收40元,50元的投幣孔卻又不找零,等於變相收50元。洗衣店業者出面表示,店內都有清楚公告不找零,如果真的要找錢,也可以打店內的聯絡電話,業者願意退費。

民眾提著大塑膠袋,把裡頭的衣服一件一件丟進洗衣機,對於在外租屋的民眾來說,有自助洗衣店十分便利,現在卻出現洗衣機沒辦法找零、導致消費者質疑店家變相加價的爭議。

有民眾投訴,來洗衣服一次只要40元,洗衣機上有50元的投幣孔,50元投進去以後竟然沒有找零,等於變相多收10元,多花錢事小,但被坑的感覺讓人相當不舒服。

業者則解釋,其實店內有10元的投幣孔,如果有上述情況,可直接撥打店內電話、或找店門口這間麵攤,都可以退10元給顧客。可能是早有前例,店裡貼滿「不找零」的公告,一再標明洗衣機沒辦法找錢,未料卻還是引發顧客不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