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名伶翩翩起舞 澄淨妝容打造春夏輕甜感

▲彩妝師今吉宏成打造春夏的澄淨眼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綜觀紐約、巴黎時尚秀場發現,2015年春夏走起柔和、運動的風格,而如同素顏般的無妝感效果更是近幾年秀場上最重要的妝容趨勢之一,針對這些元素,日系保養品牌佳麗寶今年就以「芭蕾名伶」的概念,將曼妙的舞姿與優雅的氣質融合在全新LUNASOL春夏「柔薰淨化」彩妝之中,透過冷調粉彩的眼妝與霧感紅唇交織出屬於春夏空靈澄淨的妝感。

年年都暢銷的晶巧光燦眼影盒在明年即將出湖水藍、輕柔粉、清新綠三種色系,LUNASOL首席彩妝師今吉宏成就推薦湖水藍來製造出澄淨的眼妝,先用右上角的白色在眼窩打底提亮,接著,使用左上角的藍色加強在眼中的位置,打造出透明感,再使用右下角的眼線色,畫在睫毛的根部,製造出眼妝深邃的效果,若是想要帶出更透明的妝感,可以於眼中的位置再度堆疊左上角的藍色眼影,可以帶出更加透亮的感覺。

▲晶巧光燦眼影盒3種色系試色,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四色的眼影盤系列,今年春夏,品牌也推出五種單顆的粉嫩色眼影,其中,薰衣草般的嫩紫更是限定色,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跟原本的眼妝搭配堆疊,打造出特別的妝感。而在唇膏上,也發表全新7種顏色,屬於帶有一點透亮光澤感的妝效,喜歡自然感可以薄擦一層,想要加強唇妝,則可以多疊幾層。

▲柔光眼影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柔薰唇膏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柔薰修容餅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晶巧亮澤唇蜜售價890元。(圖/記者李薇攝)

▲晶巧柔薰眼線液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晶巧指甲油售價52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