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珠光mix的耀眼光感 陽光系夏季眼影上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慶祝創立15週年,LUNASOL在5月份推出15週年光粼系列夏限定彩妝,包括眼影、睫毛膏、口紅等品項,其中,雙采光粼眼影擁有W Lighting雙采漸層光澤技術,透過大小顆粒不同的高亮度珠光,呈現出如同艷陽下的雙重光感,而這項技術也同時運用在睫毛膏上,為紫羅蘭色澤增添深邃感,再刷上金色珠光,更顯得優雅亮眼。


▲LUNASOL推出夏季彩妝,15週年光粼眼盒限定2色,4g、建議售價1800元。雙采光粼眼影限定3色,1.6g、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針對15週年,品牌也推出限定版15週年光粼眼盒,是優雅裸色系和珊瑚紅色調兩款,細緻的光澤點綴在眼睛上,可以襯托出自然好膚質。另外,這次夏妝也推出輕透修飾凝乳,擁有W高服貼聚合物能長時間維持妝效,同時含有毛孔隱形粉粒可以修飾毛孔、平整肌膚凹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