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經典色眼影搭配唇頰彩 一盒完成所有妝容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孩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會有一塊大地色眼影,其中,日系美妝品牌LUNASOL更是不少女性愛用的大地色眼影品牌,在品牌15週年也推出限量彩妝盤,以6種大地色眼影搭配蜜粉餅、修容、唇彩和睫毛膏,直接一盒就可以滿足所有妝容需求。

以經典的Beige澄淨色調,LUNASOL推出限量紀念晶巧光燦15週年完美彩妝盤,以經典「人氣色復刻版」6色眼彩組合,並有SPF15、PA+雙色效果的蜜粉餅和3色能賦予肌膚自然紅潤感的修容,還有粉色的蜜口紅搭配睫毛膏,一盒就能搞定整個妝容。而外包裝也以霧金色皮革化妝包收納,相當實用美觀。


▲LUNASOL晶巧光燦15週年完美彩妝盤建議售價3,6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