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時尚週的淡雅氣質 春夏彩妝走無妝感潮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擺脫陰鬱的冬季,迎接繽紛花朵綻放的春天。在國際時尚週,各大品牌均使用輕柔明亮的淡色系,像是純白、淺粉、鵝黃、嫩綠等,搭配光澤材質,結合俐落剪裁或蕾絲、緹花重點裝飾,詮釋出2014年春夏清新淡雅又高貴浪漫的氣息。而春夏彩妝也將延續這股趨勢,塑造出渾然天成的無妝感潮流。

延續時尚週,日系彩妝品牌LUNASOL在今年春夏也提出「無妝感」潮流,透過自然如天成的妝容,演繹出女性的柔美。品牌也即將在2014年1月13日推出新款「砂景淨化」系列彩妝,眼影部分推出全新四色,以砂景千變萬化的景緻與光影為發想,呈現出優雅大地色系,上妝後,可增添眼神深邃立體和細緻光澤,並添加向日葵精油、胡蘿蔔精油、絹絲粉粒子、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等保養成分,讓眼妝潤澤服貼。


▲晶巧光燦眼盒(砂景)4色,4g、建議售價1,800元。(圖/業者提供)


▲星沙亮采眼盒限定5色,1.7g、建議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四色眼影系列,品牌也跟上日本彩妝界越來越流行的2色眼彩上妝法,推出雙色限定眼影,內含春天氣息的粉彩色與亮澤的亮彩色,可以做為單品使用或與日常眼影搭配。口紅部分也推出6款春季新色,內含清澈顯色顏料、細緻珠光,可襯托肌膚白皙。可在點綴限定1色的唇蜜,呈現華麗透亮的唇妝。

頰彩部分也全新限定推出腮紅系列,以砂景為靈感的顆粒設計,綜合三色比例調合出自然色調,內含薄膜處方,搭配上圓弧狀剪裁的馬毛修容刷,能讓粉體服貼肌膚,不飛粉。另外,春妝系列還有咖啡色系的眼線筆和繽紛指彩。


▲絕色恆采口紅6色,3.8g 、建議售價1,050元。(圖/業者提供)


▲星沙立體腮紅限定2色,8g、建議售價1,3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