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學樟反同性婚亂扯人獸交 伴侶盟:把同志看作動物?

▲立委呂學樟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22日上午審議涉及同性婚姻的「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立委呂學樟發言時脫口說出,「同性結婚可以人獸交,可以什麼交,我們看不清楚啦,看了真的很可怕。」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許秀雯下午對此回應,呂學樟認為同性婚姻與人獸交有關聯,究竟是把動物看作人?還是把同志看作動物?

許秀雯表示,今天上午立法院許多言論讓人看了恍如隔世,彷彿發言者還活在神所統治的時代,立院議事品質令人非常憂心。她質疑,為何網路上的鄉民、網民言論更為到位,納稅人卻還要花錢養這樣的民代,讓低於平均智力的言論出現在國會殿堂?

許秀雯同時高度肯定民進黨立委尤美女、鄭麗君、段宜康、林淑芬,在如此荒謬的國會依舊堅持為人權發聲;但同為司委會的綠委柯建銘、高志銘、吳宜臻今天卻沒有出席,讓她覺得仍有進步空間。

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發言人陳嘉君也表示,馬英九總統曾代表國家簽署國際人權兩公約,但在將近25日國家行憲紀念日的這天,國會殿堂卻公開出現歧視同志言論,實在荒腔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