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長、副議長人選 陳永福、陳文治勝出

▲民進黨新北市正副議長人選由陳永福、陳文治組合出線。(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由於本屆新北市議會66席市議員席次中,民進黨拿下32席的多數席次,加上退黨參選、台聯及親綠共3席,實質上過半,因此正副議長的選舉競爭激烈,11日民進黨在中央黨部進行假投票,正、副議長由陳永福、陳文治的組合出線。

據了解,議長參選人黃俊哲在假投票前就退出投票,因此未經投票便確認由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的陳永福出線;有意角逐副議長的高敏慧、陳啟能也於投票前表示退出,由陳文治與李余典對決,最後由第二選區(新莊、林口、泰山、五股)的陳文治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