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安全!15辣妹一字排開 吉普車頂跳鋼管舞

▲ 壯觀!15人一字排開,吉普車頂跳鋼管。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嘉義一場廟會活動,信徒找來15輛吉普車一字排開,辣妹站在上頭大跳「小蘋果」,場面很大很炫,看似平常的表演背後具危險性,曾經有舞者稍微沒平衡掉下來受傷,舞台前享受觀眾目光,舞台後是大家不知道的辛苦,車子不動車頂當舞台沒問題,但車子行駛中,辣妹還是站在上頭,不但不安全也違反了交通法規。

廟會現場,15位鋼管舞者一字排開,搭配神曲小蘋果在吉普車頂扭腰擺臀。這一頭吉普車一輛接著一輛,舞者也沒閒著,風再大披著圍巾還是繼續跳,好不容易沒風了,太陽卻出來了。

即使大太陽,也只能撐傘站在吉普車頂曬太陽,舞者外表光鮮亮麗,但其實站在車頂工作,一個不小心,意外還是會發生。稍微沒平衡,舞者當場從吉普車上掉下來,受傷碰撞不是不可能,這都是外界不知道的秘密。

▼ 特殊文化,鋼管舞者為討生活違規仍得冒險上場。



舞者毛毛(上圖)腳上好幾個瘀青疤痕都是工作留下來的,因為穿著15公分高的鞋子要爬上爬下就是個問題,她們還得隨車輛移動跳舞,安全性多少也引起質疑。

雖然車速慢到不能再慢,還是難保不會發生意外,不只司機必須維持恆速,舞者的平衡感也很重要,畢竟大家都是為了糊口飯吃,誰也不想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