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空姐行李箱失而復得 立功員警留下閉眼糗照片

▲ 立功員警超緊張,閉眼拍照留下糗照片。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23歲葉姓空姐把行李箱暫時放在板橋捷運站,10分鐘後回來,竟然被偷走了,裡面有iPad 和朋友託買的貴重物品,急得她向板橋分局板橋派出所報案,結果警方只花了1個小時就逮捕到小偷,還成功找回行李箱,空姐開心和警方合照,還說之後有機會要牽線辦一場警察空姐的聯誼。(看更多~俏空姐)

大眼正妹空姐笑得好開心,10日晚間從高雄到板橋參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樹及活動,沒想到一不注意,放在板橋車站閘口旁的行李箱竟然被偷走,短短1小時失而復得,對警察高效率真的超感恩,穿著灰色西裝外套和短裙洋裝,一身韓系風格,特地到板橋派出所跟警方感謝。

葉姓空姐表示,「出來參加台北的聖誕耶誕節,就想說行李比較重,然後因為東西忘在朋友那邊,所以我們就掉頭回去跟朋友拿,之後呢?因為回來的時候,可能短短不到20分鐘,就沒想到行李箱就不見了。」心情當然緊張,因為這個10公斤重的藍色行李箱有iPad,還有從國外買的貴重物品。

正妹空姐在10日深夜11點暫時把行李箱放在板橋捷運站,離開不到10分鐘,就被1名穿著黃色外套的男子拖走,急得她趕緊向警方求救,葉姓空姐說,「裡面我的東西掉了就算了,可是還有一些朋友托付的東西,就壓力真的蠻大的。」

▼ 葉姓空姐感謝警方高效率,打算牽線辦一場警察空姐聯誼。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偷行李的是1名頭戴浴帽的街友,於是通報線上警網搜尋,巡邏警員許弘儒、楊政軒在板橋文化路、新站路口發現這名趙姓街友,當場他坐在路邊,拿出行李箱裡的肥皂正打算洗澡,結果被當場抓包,正妹空姐清點行李箱,發現財物全都在,樂得跟警方合照。

葉姓空姐笑得燦爛,一下秀出修長美腿再換個pose側著頭,一頭長髮披肩;不過,立下大功的員警卻很緊張,立正站好,肢體動作相當緊繃,難得和空姐拍照卻閉眼睛留下這張照片,實在有點糗耶!葉姓空姐說,「很感謝警方只花1小時就找回來了。」

雖然這位空姐名花有主,和男朋友一起到派出所讓員警心碎,她說要介紹單身空姐跟警方辦聯誼,一場破案有機會牽起姻緣,也算是美事一樁。警方偵訊趙姓嫌犯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俏空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