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反駁摩鐵情 網友揪三大疑點

▲  阿基師說明上摩鐵始末。(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阿基師10日出面說明摩鐵事件,他提到這名熟女是從粉絲昇華到朋友關係,兩人會見面是為了幫她開悟,卻被網友揪出說法疑點重重,像是女粉絲突然把車子開進摩鐵,還把臉湊過去和他親親,怎麼阿基師都無法拒絕?還說自己只是接招而已;此外,女粉絲因為手頭緊多次跟他借錢,又怎麼還能送藥和衣服給阿基師?

名廚阿基師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為摩鐵事件說清楚講明白,卻被網友揪出阿基師的說法破綻百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突進摩鐵,無法脫逃?

這一段被周刊直擊的畫面,阿基師解釋,其實是粉絲突然一個轉彎,就把車子開進摩鐵裡,當時的他確實也嚇了好大一跳,只不過大家更想問的是,難道阿基師不能逃嗎?

阿基師表示,「繳費的服務台要遞房卡給她,我本來想那個時候開著門,我就往外衝了,可是我又倒抽一口氣想回來,我如果往外衝的話,那我是不是這個形象就讓摩鐵員工看到。」

▼ 阿基師解釋與熟女親親,「我想閃都沒辦法閃」。

2、粉絲親親,只是接招?

接下來,進了摩鐵後更誇張了,阿基師自爆女粉絲情緒不穩,在車上和他嘴對嘴要親親,但這一次怎麼也是無法閃躲。阿基師說,「當你很委屈的時候,她(粉絲)就老公....,就這樣過來了,我想閃都沒辦法閃,講真話就是這樣子而已,但是沒有進一步到裡頭房間裡頭去做任何肌膚之親的事

3、多次借錢,還能上摩鐵?

此外,阿基師也說,這名陳姓女粉絲曾經多次向他借錢,聽起來手頭似乎很緊;不過,怎麼明明沒錢,還能花錢找阿基師上高檔motel聊心事。阿基師解釋,「好比說她會送一些對肝有幫助的藥,好比說她經常看我穿工作服,她也會買衣服給我穿。」

此外,在事發的第一時間,阿基師的經紀人曾經召開記者會,說阿基師是在和廠商開會,下午的這場記者會阿基師親自出面,卻變成對粉絲的長期關心,不只經紀人的說法被阿基師打臉,當中的重重疑點就被網友揶揄,說九把刀都出面承認了,阿基師實在太不乾脆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