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3000人看!柯文哲選勞動局長最終5人名單曝光

▲I-Voting選勞動局長,353人再取5人票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推動「I-Voting勞動局長-自己的局長自己選」,10名局長備選人10日進行網路直播對談,線上同時約3000人觀看,晚間已先公布最終5名候選人,包括分別是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吳世哲、律師陳明正、前勞委會主秘賀端蕃、明台產險工會前理事長黃政道及交大教授曾芳代。

柯文哲推動「I-Voting勞動局長-自己的局長自己選」,共有45人完成登記,經遴選審查後,選出10名在下午進行對談,全程線上網路直播,最多同時約有3000人收看,最後還選出5名候選人。

原本10名候選人分別為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吳世哲、工運人士林子文、律師陳明正、前勞委會主秘賀端蕃、全國勞工聯合總工會理事長林錫維、前台大工會秘書長林凱衡、台灣鐘錶珠寶技術協會理事長張明輝、明台產險工會前理事長黃政道、交大教授曾芳代,及人民火大聯盟秘書長賴香伶。

每人開放30分鐘對談,前10分鐘發表政見,後20分鐘需抽籤回答5個問題,觀看網友還可以在影片旁聊天室同步發表看法。

柯團隊晚間公布最終5名人選,包括分別是兆豐金控工會理事長吳世哲、律師陳明正、前勞委會主秘賀端蕃(名嘴陳文茜前夫)、明台產險工會前理事長黃政道以及交大教授曾芳代。原本呼聲高的賴香伶落選,對此賴表示不會驚訝。

負責選勞動局長的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說,他聽說賴香伶表現不差,對5人名單確實有點小失望,他認為,從結果看,可能人還是有私心,期待最後能選出好的人選為民眾服務。

▼勞動局長初步選出10人,12/14進行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