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被釣魚反超車「測速器閃了」 網友:心理爽爽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個閃光,瞬間照亮黑夜。

▲劉男從改裝車左邊超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了一口氣的下場就是一張「小朋友」掰掰啦!桃園縣一名劉姓網友騎車超過一台疑改裝過的機車,結果激到對方反超車,讓對方因超速被拍。網友直呼「好賤…不過我喜歡。」

根據劉男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7日晚間8時半,他騎車經過平鎮鎮民族路雙連二段,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超過改車騎士後再回到慢車道。改車騎士疑不滿被挑釁,立刻加速超過去,殊不知此路段速限50公里,剛好讓路旁的測速照相機「閃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男見狀竊笑,寫道「看來是外地來的…路不熟還是騎慢點好啊」,並強調沒想要害改裝騎士被拍,「自己要騎快被照我有辦法嗎」。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直呼原PO釣魚,「我心裡一直想做的事終於有人幫我做了」、「怎麼覺得心理爽爽的」、「這種事我幹過,閃下的瞬間有類似高潮的感覺」;還有人說,一個衝動就至少收到1200元的罰單了。

▼改裝車超速被拍。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