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公園傳專業搶小孩 女網友帶姪子狂奔:心想死定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四號公園我常去欸,晚上真的黑漆漆的。

▲四號公園驚傳擄童案,圖非當事小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忠政、葉郁甫/新北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陪妹妹和1歲多姪子到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散步,突然遇到兩名男子上前抓住娃娃車,口中還不斷大喊要還錢,「我心想死定了」,所幸後來趁機逃跑,讓她直呼這是「專業搶小孩」。兩名男子到案後供稱認錯人了,也向姐妹花道歉。

女網友在臉書寫道,6日晚間7時多,兩名男子突然衝過來一把抓住嬰兒車,一邊激動大喊「你們在網路上騙錢」,一邊想把嬰兒車拉走;妹妹當下嚇到大哭說認錯人了,「我們是學生」。她趁男子不注意,搬起嬰兒車跑到國立台灣圖書館圖書館門口,向附近路人求救要求幫忙報警。

其中一名30歲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10月透過LINE認識一名女網友,女網友說家裡需要錢急用,他基於同情一共借了8000元;在事發當天,女網友說好要還錢,卻一再更改地點,最後選定四號公園。他供稱,隱約記得當時在永和區中正路及得和路口面交時,對方也推著嬰兒車才會認錯人

這起事件PO上網後,1天就有將近3000人分享,有網友認為四號公園晚上太黑了,感覺就很危險。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至於兩名男子到底有無擄童的意圖,是誤會還是隨機犯案,擬朝妨害自由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