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江宜樺回台大,我辭台大」 老婆李晶玉垮臉冷瞪

▲彭文正、李晶玉夫婦共同主持政論節目;對於丈夫誇口辭去台大教授職位,李晶玉當場垮臉冷瞪。(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為國民黨在九合一敗選下台,傳聞將回台大教書,引來不少反彈聲浪。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4日在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表示,「江宜樺回台大,我就辭台大。」讓搭檔主持的妻子李晶玉馬上從微笑表情變臉,側過頭冷峻地瞪著丈夫,讓他馬上切廣告。

《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4日討論江宜樺回台大任教問題,立委黃偉哲以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總統馬英九作例子進行分析,乃至引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為例,指季辛吉卸任後要回哈佛大學也遭拒,因為學術知識日新月異,當官多年的人恐怕早已脫節。

主持人彭文正聽完黃偉哲分析後非常認同,甚至脫口說出「如果江宜樺能夠回台大,我就辭台大,因為正氣歌上說,『雞棲鳳凰食,牛驥同一皁』。」讓李晶玉當場變臉,夫妻倆顯然並未對此達成共識。眼尖的觀眾也捕捉到這一有趣畫面,紛紛上PTT八卦板留言「剛剛晶玉愣了一下XD,這樣不會有問題嗎」、「晶玉的表情超經典」、「回家會被老婆扁的發言XD」;當然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彭文正「真男人」、「霸氣」、「有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