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退為進共赴黨難 胡志強:做好專職副主席

▲胡志強表示,不會辭去副主席,也不會角逐黨主席職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4日表示,自己沒有角逐國民黨主席的打算,會以專職副主席身分付出心力,而行政院長毛治國是很優質的政治人物,不會成為看守內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胡志強4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缺席3日的國民黨中常會一事,他表示,因為忙也很久沒有去了,所以沒有刻意想到;知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會宣布請辭,但沒料到有安排這樣的儀式,「沒有去也好啦,免得太情緒化」,「我真的不曉得會有這樣的局面。」

對於是否有意角逐國民黨主席,胡志強表示,未來希望能做好專職的副主席,比以前出更多的力氣,要以退為進,共赴黨難,也會勸郝龍斌不要辭去職務。另外,胡志強也指出,毛治國是個優質的政治人物,該做的事情還很多,希望他能好好表現,「我很推崇他」。

▼江宜樺辭職,毛治國將接任閣揆。(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