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才是主角」水牛伯拒合照 網友:為何不早說!

▲游錫堃以「你們才是主角」理由拒絕和學運學生合照,讓網友深受感動。(圖/翻攝自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最後只有小輸朱立倫2萬多票,跌破眾人眼鏡。而PTT上有網友分享學運期間與「水牛伯」的一段往事,更讓許多人直呼「為什麼現在才要說!」

游錫堃在今天(1日)下午到三重區、蘆洲區謝票,談及對選舉結果的看法,他表示,大家對勝選沒有信心,在媒體報導上也曝光不多,民調更一直都對自己不利,但從一路不被看好到最後僅落後2萬4千多票,「水牛伯」一度哽咽,「我想我就是感恩,謝謝大家,我沒有辦法再講下去」,旋即轉身繼續謝票行程。

游錫堃雖然敗選,但人氣不減反增,有網友爆料,曾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看見游錫堃一人,靜靜坐在角落拿著小DC拍照,當時上前開口要求合照,不料卻遭游以「這個場子,你們才是主角」的理由拒絕,使他當場深受感動,認為許多政治人物最渴望的就是曝光度,但「水牛伯」卻不是這樣的人,讓他對政治人物改觀。

文章放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被游錫堃感動,有人說「水牛伯這次很加分!」,也有網友認為這篇文章太晚出來,「選前PO的話搞不好會逆轉勝。

游錫堃這次角逐新北市長寶座,雖然選前不被看好,甚至被對手朱立倫放話能嬴35萬票,最終卻僅輸2萬多票、雖敗猶榮。而大選前的各式祭品文也再度成為話題,針對游錫堃表態「會嬴3萬票」一事,有網友曾在PTT表示,「別說贏3萬,你只輸3萬的話我捐3萬給學匪當割闌尾基金」現在此文被不少鄉民回應:「好像應該實現諾言了」、「等著你把匯款證明post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