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局長從台北市電腦公會挑人? 柯P闢室密談1小時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近日積極布局自己的小內閣,繼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衛生局長黃世傑、體育局長楊忠和後,1日中午拜訪台北市電腦公會與理事長童子賢、以及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闢室密談,據了解是要洽談資訊局長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近日積極布局自己的小內閣。(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約莫在今日中午12時前往台北市電腦公會拜訪,向電腦公會徵詢有關台北市資訊局長人選相關事宜,與童子賢、施振榮在公會碰面,雙方閉門會議約1小時。

公會內部人士透露,柯文哲中午的確來公會拜訪,不過並沒有所謂的閉門會議,但無法證實參與人員,且洽談內容不便對外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