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向切對向車道違停 MARCH女駕駛嗆:按什麼喇叭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條馬路都是我的......

▲女駕駛逆向切對向車道違停。(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女駕駛為了下車拿晚餐,把車直接逆向開到對向車道,不顧自己是否阻擋到其他用路人的行車路線,被擋的車主看不下去,長按喇叭10幾秒,引起周遭店家與路人注意,女駕駛趕緊回到車上倒車離開,但離開前還回嗆被擋的車主「按什麼喇叭」。

車主開在馬路上,突然前方機車往右靠,一輛白色MARCH逆向開來、跨越雙黃線直接切進對向車道,把車違停在路邊,駕駛打了警示燈後就下車往後方走去,完全不顧自己的車已阻擋其他用路人的行車路線。

駕駛沒打方向燈,直接把車開到對向,逼得騎士只能硬從縫隙間鑽過去,相當危險,整條馬路就只有兩線道,這輛車卻占據一半車道,被擋車主看不下去,氣得長按喇叭。

長達10幾秒的喇叭聲引起不少民眾側目,白車副駕駛座的乘客也把頭探出來試著想解釋,女駕駛則趕快回到車上,但嘴巴還念念有詞,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倒車離開。

這起誇張的違規停車行為發生在彰化員林靜修路上,因為馬路旁有不少小吃店,經常有駕駛為圖方便臨停路邊下車買東西,店家說,逆向違停還是頭一次看到。「其實她是錯的啦,她逆向本來就是錯了啦,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開過來就停了,就拿了(餐點)就走了。」一位受訪民眾則說,「因為一輛車佔了就滿了(記者:這樣比較不好?),當然不好啊!」

雖然女駕駛已經事先點餐,下車拿個晚餐或許不會花上太多時間,但這種「小違規沒什麼大不了」心態,卻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便,最高可處以18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