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6歲「人間凶器」酒駕兼逆向 州際公路交通大打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酒醉駕車真的很危險!美國近日又出現一起恐怖的交通意外,一名86歲的老翁在州際公路酒駕,更扯的是竟然還逆向,不僅導致車禍,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幸好被撞民眾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只能說這樣的「人間凶器」,真的是誰遇到誰倒楣。

這起事件發生在華盛頓州的塔科馬市區(Tacoma),10日晚間11點左右,在市中心5號州際公路的南向車道,突然出現了一台逆向行駛的豐田休旅車,兩部車輛因為閃避不及而迎頭撞上。

做出「逆向」加「酒駕」這等恐怖行為的人,是一位86歲的老翁帕拉斯(Panos Palas),警方表示,他是因為喝酒所以才會導致「慘劇」發生,幸好被撞的一位36歲女子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