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逆向騎「叭叭叭」 網友:一定是行車記錄器帶壞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年ㄟ多想想家人吧~

▲屁孩不戴安全帽,囂張狂按喇叭。(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汽車駕駛15日行經新北市土城延和路安和國小附近,遇到一個逆向、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誇張的是,他還一路按喇叭,駕駛忍不住砲轟,「這小屁孩太可惡了!」

將行車記錄器PO上YouTube的車主表示,昨天中午12點50幾分,他行經新北市土城延和路安和國小附近,這名騎士沿路按喇叭、超越雙黃線,而且還沒帶安全帽,「經過我車之後還是一樣行徑。」

影片中,這名騎士左閃右閃的騎在車陣中,眼看就要逆向撞到轎車,駕駛趕快煞車,騎士則是向畫面左邊切過去,令人為他捏把冷汗,加上沒戴安全帽,萬一出事後果不堪設想。

網友對此紛紛開砲,有人留言「忍不住想拿《望你早歸》這首歌當背景音樂」,還有人說「這種人到處都有」,也有網友kuso表示,「我家小孩很乖,一定是行車記錄器帶壞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