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逆向撞2車 醉駕駛「我工作辛苦,他們還撞我」

小客車被逆向的水泥車迎面撞上後,一路被推到草叢裡,車上民眾還一度受困。(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23日發生水泥預拌車逆向衝撞2輛轎車的事故,造成5人受到輕重傷,肇事的53歲李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27,闖禍了還醉醺醺地說:「我每天工作那麼辛苦,他們還來撞我!」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肇事李姓司機23日下午5點多,酒後駕駛水泥預拌車準備返回位於林口的公司,行經八里區長坑國小前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連續撞上2輛轎車,造成3男2女受傷,其中兩人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及時趕到,利用破壞機具將他們救出,送醫治療後,5人皆無生命危險。

而肇事的李姓司機酒測值高達1.27,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消趕到時,他還渾身酒氣地說:「我每天工作那麼辛苦,他們還來撞我!」胡言亂語讓警方聽了也搖頭,訊後就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