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柏村轟「皇民後裔」 柯母回擊:台灣被割讓能選擇?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龍宗緯/新竹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18日重砲轟柯文哲是「皇民後裔」,指在日據時代,柯家和李登輝一樣都是權貴。這讓柯文哲母親聽到後非常不滿,怒回擊郝柏村,當時台灣被割讓,「難道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有得選擇嗎?」更認為不該一直抹黑,「難道只有你兒子當市長可以,其他人都不可以嗎?」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戴上眼鏡看報紙,越看越生氣,因為郝柏村18日再度對柯家開轟,指柯家是「皇民後裔」、「權貴」。針對這些指控,柯母吞不下去,反問郝柏村當初是誰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更認為他們這些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沒得選擇,這種說法實在太不公平,「為什麼一定要抹黑柯家?」

郝柏村說18日表示,柯文哲的爺和李登輝一樣都是「皇民」,做官不做官不重要,當時的皇民就是日據時代在台灣特別的階級,是「特權的階級」。年近80歲的何瑞英最近骨骼疏鬆膝蓋不聽話,不過仍心繫台北市長選情,當過幼稚園老師的她,不用強烈辱罵的字眼,選擇用暗諷來反擊郝柏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