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與榮民座談 高喊「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到選11天,台北市長郝龍斌18日以國民黨副主席身分,到澎湖為同黨縣長候選人蘇崑雄助選,掃街時大力稱讚蘇崑雄治理馬公市政績顯著,更在與榮民座談時向榮民喊話,「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呼籲選民一定要全力支持。

郝龍斌18日傍晚到龍行新城與榮民座談,席間向榮民喊話:「過去是用槍桿子捍衛中華民國,現在是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他認為,澎湖縣長選戰緊繃,輸贏會在1千票內,請選民一定要投票,全力支持蘇崑雄贏得縣長的勝選。

郝龍斌說,蘇崑雄在馬公市長任內,推動馬公北辰市場整建、馬公市民免交通費、65歲免健保費、幼兒營養補助等,施政成績市民有目共睹,如能當選縣長,會是一個很好的縣長,這將是澎湖縣民的福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