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選票!林右昌:在基隆打造全台最棒極限公園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又昌承諾當選將規劃極限運動公園。(圖/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搶攻年輕選票!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16日和當地一群熱愛滑板的極限運動好手們齊聚,他表示,幾個月前和這些極限運動玩家們談完後,就認為這不僅是項值得推展的運動,同時也承諾未來如果當選,將會規劃一座「全台最棒」、各國好手都想來「朝聖」的極限運動公園,現場並獲得極限玩家們的大力相挺

林右昌表示,由於目前台灣許多地方蓋的極限運動公園沒有實際參考使用者需求,不但不好使用,而且容易發生危險,因此,目前他規畫在大武崙打造「森林運動公園」,結合新山水庫與大武崙市立棒球場的資源,並將邀請極限運動玩家一起合作,打造一個「全台最棒」、國際上的極限運動者都想要來「朝聖」的極限運動公園,讓所有玩家們都有運動、發揮的場地。

支持林右昌的基隆滑板玩家小四也帶著兒子一同參與。(圖/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玩了將近20年的極限運動玩家小四表示,其實每年北市舉辦的滑板類極限運動活動都能吸引上萬人參加,創造了可觀的商機,如果基隆也能夠有使用者直接參與設計的極限運動場,相信也能吸引全台灣和世界級的玩家參與,他坦言,前大家都不太關心政治,本來也以為林右昌對他們的意見也是「聽聽而已」,沒想到林右昌在幾個月後,還幫他們找到更適合的地點規劃極限運動場,令人相當感動,因此他決定帶著同樣在玩滑板的四歲兒子和其他滑板好手們一起「相挺」林右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