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齊打夫人牌!邵曉鈴走溫情路線 廖婉如親切沒架子

▲邵曉鈴勤跑市場拜票,走溫情路線。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蕭洸志/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台中藍綠陣營都打出「夫人牌」,希望能爭取選票。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難得接受電台專訪,聊起和林佳龍從相戀到結婚的心路歷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要為丈夫拉票;胡志強的太太「邵曉鈴」,則勤跑基層,幾乎每場都到菜市場,即便多年前的車禍讓她體力不如從前,但還是親自掃街拜票,力挺丈夫胡志強。

一進到廣播電台,忙著和每個人打招呼,親切的笑容,嘴角永遠保持上揚角度,他是林佳龍的太太廖婉如。難得接受電台專訪,談起和林佳龍從相戀到結婚的心路歷程,以輕鬆話題切入,為丈夫拉票。廖婉如是奇美電子董事長廖錦祥的女兒,原本學的是音樂,為了丈夫的政治之路,從做廣播到跑行程,全部「撩落去」。

▲廖婉如電台聊夫妻趣事,為林佳龍拉票。

另一位夫人邵曉鈴,為了丈夫胡志強,即使車禍過後,體力不如從前,還是勤跑基層,幾乎每一場都到菜市場拜票。就連支持者都心疼,邵曉鈴的腳步卻從沒停下來過,每一個攤販,每一雙手都要握到,再外加90度的鞠躬,邵曉鈴話不多,但力挺丈夫之情,無須言語。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都推出夫人牌,一位是奇美電子的千金,一位是昔日的當紅演員,如今都是另一半最堅強的軟實力,以柔軟身段和親和魅力,要為丈夫加分,爭取更多選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