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繽紛寶石戒指幫你表白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曼蘭朵(Pomellato)以繽紛彩寶擄獲不少女人心,看準12月的聖誕商機,品牌趁勢主打M'ama non M'ama系列寶石戒指,9款彩色寶石各自有著不同的象徵意涵,如熱情的紅碧璽象徵愛情、低調的堇青石代表思念,而朦朧的月光石表示喜悅等,多款戒指一齊配戴則說的故事就越多,讓繽紛討喜的寶石來幫忙表白!

Sabbia系列則別具風味,延續一貫優雅風格,呈現不平整的波浪式寶石鋪鑲工藝,在玫瑰金戒體上鑲嵌白鑽、褐鑽及黑鑽,散發出神祕魅惑的氣息,適合有個性、喜愛低調奢華的時尚女人們。

▲(左)M'ama non M'ama系列戒指,NT$48,000元起;(右)Sabbia系列戒指,NT$88,800元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