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楊冪、Elva休閒打扮不忘揹寶格麗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邁入聖誕冬季,最夯的顏色就屬喜洋洋的紅、金、銀三色了。寶格麗(Bvlgari)今年冬季的主打色彩就是「羅馬紅」、灰銀交織的「冰晶光芒」,以及「金色奢華」等用色。如果煩惱該怎麼在身上行頭點綴這些時尚夯色,那就來向東西方名人取經!

時尚辣媽楊冪私下走休閒路線也很有氣質美,紫色色塊迷彩上衣搭配牛仔褲的裝扮,加上一只 Serpenti 黑色與玫瑰金亮面水蛇皮珠飾刺繡肩背包,頓時點綴奢華感;走在時尚尖端的 ELVA 蕭亞軒,只見她身穿簡單素棉T恤和牛仔破褲自拍,裝扮中最搶眼的就是 Serpenti 豔紅色水蛇皮肩背包,率性俐落的混搭穿法,藉由亮眼紅色包款讓整體時尚感大加分!

▲(左)辣媽楊冪手提寶格麗Serpenti黑色與玫瑰金亮面水蛇皮珠飾刺繡肩背包;(右)Serpenti黑紅色與銀色亮面水蛇皮珠飾刺繡肩背包,NT$135,500元。(圖/品牌提供)

▲ELVA蕭亞軒背寶格麗Serpenti豔紅色水蛇皮肩背包,NT$92,500元。(圖/品牌提供)

▲(左)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搭配寶格麗Serpenti紅色小牛皮肩背包;(右)寶格麗Serpenti豔紅色皺褶小牛皮肩背包,NT$100,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