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2萬元的髮箍好高貴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什麼髮箍這麼昂貴,竟然要價 2 萬 7 千元?原來是有「髮上珠寶」之稱的 Alexandre de Paris(亞歷山卓)。品牌今年冬季推出天使之戀髮箍,狂放立體的羽翼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和銀漆色鉚釘,呈現華麗秋冬風貌。 Alexandre de Paris 此波新品髮飾主打米黑配色與千鳥格紋,融入品牌最經典的蝴蝶與花朵元素,再鑲上閃耀水晶,讓秋冬也能璀璨一下。

▲天使之戀髮箍,售價NT$27,180元。(圖/品牌提供)

創立於 1971 年的法國高級訂製髮飾品牌 Alexandre de Paris 來頭可不小,不僅創辦人 Louis Alexandre Raimon 曾為葛麗絲王妃、蘇菲亞羅蘭、奧黛麗赫本、伊莉莎白泰勒等眾多名人設計過髮飾,其名聲與髮飾更風靡歐洲上流社會,當時可說是炙手可熱。

▲(左)千鳥緹花抓夾,售價NT$8,180元;(右)秋舞蝶翼豆扣夾,售價NT$7,180元。(圖/品牌提供)

▲Alexandre de Paris髮飾以華麗聞名。(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