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吵架害女友受傷 製卡少東竟把人丟包紐約

▲情侶出國旅遊,卻變成吵架分手收場,男方還因為動手傷人判賠30多萬元。(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知名製卡公司的少東張姓男子5月間和郭姓女友一起到美國旅遊,結果發生爭執,他竟當街推了女友一把,造成對方跌倒左手骨折,還不顧女友正在住院逕自返台,讓女方氣得決定分手並提告求償,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決張男須賠償前女友31萬元。

張姓男子的郭姓前女友指控,今年5月間兩人一起到美國紐約旅遊,結果在街頭發生爭執,張男情緒激動出手推她一把,造成她跌倒後左手骨折。當時郭女為了避免再次受到傷害,向美國警方申請保護令,並住院觀察兩周,沒想到張男竟不顧她的傷勢,自己搭飛機回台灣。

等郭姓女子回台後,醫師診斷必須復健半年,她因此向張男求償醫藥復健費、工作損失等共71萬元。高雄地方法院法官依據郭女提出的醫院診斷證明等,認定郭姓女子主張為真,最後判決張姓男子應賠償醫藥費、復健費與8萬元慰撫金等合計31萬多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出爐後,張男面對媒體訪問低調不願多談,只說上訴與否將交由律師處理,也否認和郭女有發生過爭執,當被問及兩人現在的感情狀態,他說已經分手,接著就掛掉電話不再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