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愛相差11歲已婚大叔 女孩策畫「分手典禮」說再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怪在錯的時間相愛……

▲男女雙方穿著西裝白紗舉行典禮,卻不是結為夫妻,而是從此分手。(圖/翻攝自新民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溫州一名20歲出頭的女孩「豆豆」(化名)在10日穿上白紗,與大她11歲的男友在音樂聲中交換戒指、開香檳、切蛋糕,但所有程序結束後,他們不是結為夫妻,而是變成再無關係的陌生人,因為豆豆的男友其實是個已經有妻兒的人夫,這場特別的典禮是他與「小三」豆豆的「分手典禮」。

據中國《新民網》報導,豆豆說兩人剛交往時,她並不知道男友其實已經有家庭,「知道的時候也很生氣,可是我已經付出我的感情了」,加上男方多次承諾一定會娶她,讓豆豆無法放棄這段婚外情,直到最近男友的妻子有所察覺,才讓他們選擇分手,「他決定了,我願意成全」。

但分開前豆豆希望可以完成彼此的心願,「他跟我說過很多次,會讓我做他最美的新娘」,因此她瞞著男友策畫一場「分手典禮」,從預約場地、聯絡婚紗公司到布置現場的氣球、蛋糕、鮮花等等,都是自己一手包辦,一度讓婚紗公司以為他們是遇上家庭阻力,或是有如韓劇中其中一方罹患絕症的悲情眷侶。

報導指出,豆豆的男友直到被朋友帶到典禮現場才恍然大悟,最後兩人就在3位朋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切蛋糕、喝交杯酒,儀式結束也宣告兩人的婚外情徹底結束。豆豆說舉辦「分手典禮」是為這段感情做個紀念,分開後讓彼此的生活各自繼續下去。

▼喝下交杯酒,在錯的時間相愛的兩人,將走出對方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