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妮佛出門超樸素 簡單大方就「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珍妮佛勞倫斯發言直率,坦蕩不吝於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很難想像發言總會帶來討論的她,私下打扮挺樸素,簡單大方的穿著風格讓她呈現專屬於自己的美麗。

▲▼小珍妮佛出門打扮低調不張揚,配件搭配也低調;COACH邊織工藝托特包,售價NT$8,000元。(圖/Splash News、COACH提供)

日前被拍到穿著條紋衫出門的她,僅戴了帽子當作配件,就連手袋、妝容都很低調,手上拿的Coach秋季Studded Tall Tatum Tote包款;包款低調設計、鑲嵌鉚釘裝飾,外型輪廓以精緻工藝將流蘇鍊帶鑲嵌至皮革中,低調設計感與小珍妮佛的個性剛好相襯。

▲COACH工藝托特包,包邊鍊帶鑲嵌至皮革中,做工精湛。(圖/COACH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