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披上你的培根吧! 瑞士設計師圍巾好可口

▲瑞士設計師設計培根圍巾,百分之百蠶絲製,絕不會有肉味。(圖/翻攝自jeanniejeannie.com 以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培根對歐美來說,幾乎跟早餐畫上等號,到底他們有多愛培根呢? 瑞士設計師Natalie Luder以培根切片的形狀,當作設計圍巾的靈感,就連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和外層煙燻的焦色都抓得相當完美,她強調圍巾材質是100%蠶絲,絕不會有肉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也並非Natalie Luder第一次拿培根當作題材了,早在2011年,她就做了一個「仿蛆的麵包」,她表示德國人認為,在培根中的蛆,有如置身天堂般的歡樂,所以她做了這個培根底座的巨大麵包蛆,要讓吃的人品嘗一下天堂的滋味。

▲Natalie Luder的巨大蛆麵包,要讓人品嘗天堂的滋味。(圖/取自於Natalie Luder個人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