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簡單3招!圍巾等這樣圍高5公分

圖、文/GQ

男人的衣櫥裡,沒有什麼秋冬配件比圍巾更具CP值,一裹上立即升溫的保暖功能就不說了,重點還在於超強的造型功能,無論是今年最夯的粗針織,或是優雅多變的大方巾,只要多玩、多看、多學,要帥氣要瀟灑都不是問題。想過個暖冬,趕緊翻出衣櫃裡的圍巾比劃比劃!

第1招:
在脖子圍上一圈又一圈的方式,一定要學起來,無論兩端要自然垂掛或是塞進層疊的圍巾裡都行,帶點刻意的隨興氣質不只保暖,也讓上半身的層次更豐富。

第2招:
大方巾造型真是變化多端,這種隨興摺成長條形圍裹在頸間的方式,搭配簡約的丹寧襯衫、背心和牛仔褲,展現自在的Rugged氣質,重點是圍巾的材質一定要好,色彩不宜太誇張,否則會顯得撩亂沒質感。

第3招:
除了帶點民族風的印花,條紋和圓點也是常見的圍巾圖案,這種款式和材質都輕盈的設計搭配針織衫很文青,搭配西裝則有雅痞味,搶跳點的色彩能讓整理造型亮起來。

延伸閱讀

>>看更多安海瑟薇和帥老公、小天后泰勒絲和「 1世代」哈利圍巾圍法

>>10大時髦圍巾打法!再冷也要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