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30億食安基金沒兌現 尹衍樑:錢很緊給一點時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集團歷經食安風暴,1個月前曾答應要捐出30億元作為食安基金,並成立「食安革新委員會」,但眼見承諾期限明天到期,答應當委員會召集人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今出席台大校慶時被問到此事,表示頂新手頭有點緊,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尹衍樑出席台大校慶,被問及頂新食安基金的問題。(圖/東森新聞)

尹衍樑今天參加台大86年校慶,獲頒名譽博士,他曾允諾擔任頂新提撥30億元成立的食安委員會召集人,但一個月的期限將至,卻沒有下文,尹衍樑被媒體問到此事時,不願多做回應,僅說「錢有點緊,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沒有說不要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衍樑表示,食安專家都找到了,至於何時會有新進度,他說假設性的問題不談。尹衍樑接著又說,不要再成立什麼基金會了,建議可以將30億捐給衛福部,等頂新的錢到位後,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